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精神
时间:2017-12-0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1月2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11月10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精神。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南水北调工程发挥更大效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汪洋强调,南水北调工程建成运营并取得巨大成效,再次验证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要认真总结工程建设和运营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建立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把南水北调工程打造成“清水走廊”、“绿色走廊”,让工程长期造福人民、造福社会。要加大对库区移民的帮扶力度,确保他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不掉队。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会议精神。

最后,濮阳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精神,真学学真,融会贯通,以此来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二是要结合我市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工程运行、水费收缴、规范化管理、扩大供水效益提高用水量、管理体制等方面,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运用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态度、专业的方法,进一步筹划好明年和今后的工作,促进我市南水北调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