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南水北调2017-2018年度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2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濮阳市南水北调2017-2018年度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2017年度我市南水北调水量调度计划执行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水量调度面临的形势,沟通协调了下一年度水量调度方案。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南水北调办、清丰县南水北调办、南乐县水利局、市自来水公司、华源水务公司、濮阳县华电水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张作斌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主任指出,南水北调千里调水不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做到调度计划科学可行,以保障我市供水安全为目标,同时做好当前的水量调度工作,确保我市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要认真学习省办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将该工作作为运行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二是要充分论证,精准测算,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要重视方案编制过程中的技术控制和技术管理。科学预测未来用水需求,合理配置,保证居民生活用水。三是要因地制宜,提高调度计划的可操作性。各县区、各用水单位要紧密结合的自身实际,方案编制既要切实可行,又要具有可操作性,使调度计划能够在后期运行管管理中得到有效落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