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抓安全保稳定 以工程的安全运行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09-11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结合我办工作实际,9月8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抓安全促稳定工作会议,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全体巡检、值守人员,施工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玉堂副主任主持,张作斌主任讲话。

张作斌主任首先传达了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南水北调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工作力度和执行强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以工程的安全运行迎接十九大。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精心组织、统筹部署,努力工作,通过加密巡查频次,确保运行安全;加快问题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加快工程建设,提高供水保证;及时处理征迁补偿问题,确保信访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我是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稳定运行,为会议召开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环境。

会议下发宣读了关于印发<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抓安全促稳定工作方案>的通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