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周交流促发展 互督互学共提高
时间:2017-09-0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全面推进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2017年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省办要求,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徐克伟一行于830日至31日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开展互督互学活动。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向检查组汇报了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检查组详细查阅了资料并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先后查看了西水坡、绿城路现地管理站、濮阳市南水北调管理处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值守情况,设备操作和维护情况,各项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在绿城路现地管理站,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巡检员关于南水北调智能化巡检系统的介绍和现场演示,察看了调流调压阀站室、自动化设备阀室、配电间,职工宿舍,认真查阅了调度人员运管及交接班记录,巡检工作日志,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口市南水北调办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我办介绍了周口市南水北调在运行管理方面的管理办法,进行了经验共享;大家还对以后的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一致表示,要取长补短,优化自身的管理办法,力争实现运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

张主任表示周口市调水办对我市的督导,是对我市运行管理工作的鞭策和促进,也是对我市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验。我们将以此督导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查漏补缺,深入持久开展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两天的督查,周口市和濮阳市在管理上既有共识又有特色,在方法上既有借鉴又有创新,这次“互督互学”活动,相互交流了经验,互督互学互补,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