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南水北调清丰县供水配套工程举行通水仪式
时间:2017-05-0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5日上午,南水北调清丰县供水配套工程举行通水仪式。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李颖、市政府副市长王天阳,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作斌,清丰县委书记冯向军、县长刘兵、常务副县长王军利等出席通水仪式。上午10时许,副市长王天阳宣布,南水北调清丰县供水配套工程通水,并共同启动通水按钮。通水仪式由常务副县长王军利主持。

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该工程的建成通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南水北调清丰县供水配套工程的建成通水,是全县人民盼望已久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县委、县政府“让全县人民喝上优质丹江水”的庄严承诺终于变成了现实,是清丰县强化“六区并进”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将为清丰县打造“家居之都、康乐之城”发挥积极的作用。

南水北调清丰县供水配套工程于20164月开工建设,从南水北调濮阳供水配套工程输水主管线开口取水,全部采用地埋管道输水,设计流量1.33立方米/秒,输水管道长18.5公里,工程概算投资1.92亿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