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 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4-20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我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419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玉堂主持,张作斌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下发了《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巡查工作方案》《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印发濮阳市南水北调工程巡查管理等制度的通知》,对我市开展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作斌主任指出,我市南水北调工程自建成通水以来,已安全运行两年有余,市城区60万居民喝上了甘甜的丹江水,配套工程供水效益明显,社会效益显著。这次省厅开展的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年规范活动是加强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平稳运行的迫切需要,是保证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安全生产,确保安全供水的迫切需要。对此,我办从上到下必须形成共识,认真开展规范年活动。

他要求,2017年要坚持稳中求好,推进创新发展,以开展运管规范年活动为契机,全力与赴做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发动宣传。认真学习省办开展规范年活动的有关文件,提高对开展规范年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从思想上做好准备。二是狠抓制度落实。我们在认真总结工程运行管理两年来的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迸一步了充实和完善我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的有关制度。下一步,各科室,特别是现地管理站及巡查人员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供水安全。三是健全队伍,加强培训。充实运行管理人员,制定并严格培训计划,提高运管人员业务素质,建立一支精干、专业、高效的运行管理队伍。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采取不定期、不定时的方式对供水调度、现地值守、安全巡查、维修养护等情况进行“突袭式”抽查、考核,并对抽查及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现地管理站及巡检全体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