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积极学习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会议精神
时间:2017-01-2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积极学习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会议精神

 

河南省2017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在召开后,濮阳市南水北调办迅速行动,按照省办的要求,于2017年元月19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17年河南省南水北调会议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传达了河南省2017年度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刘正才主任在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安排好下一步工作制定了具体措施。

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刘正才主任的讲话精神,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措施,为做好2017年我市南水北调工作打好基础。 他要求,要结合目前我市南水北调的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根据省办会议精神,对2017年的我市南水北调工作进行再讨论,再谋划。二是要始终把安全供水工程运行管理的核心任务,认真抓好工程的运行管理,保障供水安全。三是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前再组织一次安全生产检查,保障安全供水,做到万无一失。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