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厉兵秣马 再创佳绩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15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5-02-2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厉兵秣马  再创佳绩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15年工作动员会

 

2015225,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开班第一天,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今后一段时间内我市的南水北调工作重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张作斌主任首先代表班子给全体干部职工拜年,他指出,春节假期已结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总结2014,成绩斐然;展望2015,信心满怀。但是,也不得不清醒的认识到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市配套工程相继通水,而我市却因个别施工标段重视不够,措施不到位,影响工程完工,推迟通水目标实现。年节已过,每个人都要尽快“收心”回归工作岗位,以崭新的工作姿态迎接下一步的工作。

张作斌要求,一是各科室要结合2015年濮阳市南水北调工作要点,制定工作台账,细化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快解决工程建设尾工问题,建管局要加强管理、强化督促,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318日全面完工,实现向濮阳县引黄调节池通水试运行。三是加快工程变更索赔工作进度。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善变更材料,监理单位尽快审核把关,建管局尽快审批和报批,不得影响工程完工及试通水目标的实现。四是认真做好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期基本完成,运行管理工作则是南水北调下一步的长期任务,集中精力做好运行管理工作,把工程管好,保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在我市发挥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当前及今后相当长时间内我们的中心工作。要实现由工程建设到运行的职能转变,就要加强领导、专人负责,科学研究、及早谋划,制定方案、稳步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