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明确任务 强化措施濮阳市贯彻落实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2-0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明确任务  强化措施

濮阳市贯彻落实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24,濮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回顾总结我市2014年南水北调工作,并就2015年我市南水北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在2015年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南水北调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认清当前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2015濮阳市南水北调工作要点制定详实可行的工作台账,强力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三是要按照会议要求,成立试通水组织机构,落实运行管理人员,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岗前培训,制定操作规范,建立运行管理制度和应急保障机制,切实做好工程运行管理前的准备工作,顺利实现有建设管理向运行管理的转变。四是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讲学习、提素质,讲团结、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讲文明、比贡献,讲廉洁、树正气,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确保工程完工无人员落队。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发挥应有效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