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4-09-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

 

917日,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县(区)调水办、管材制造、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经理、总监和市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办主任张正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传达了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现场会精神,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工程及征迁扫尾工作、工程质量安全、静水压试验,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大干“40天”,确保我市配套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张作斌要求,一要全力推进工程扫尾工作。各施工标段要澄清底子,拉出清单,倒排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圆满完成工程尾工建设任务;在狠抓工程尾工建设的同时,各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积极主动做好工程分部验收和静水压试验工作,通过验收检验质量、查找问题、补救缺陷;迎难而上,联审联批,加快工程变更处理进度,解决施工单位资金紧张问题。二要严控工程质量。对质量问题硬起手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监理单位要督促现场参建单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加强过程控制,确保关键工序质量。三要推进征迁扫尾。完善相关资料,整理征迁档案,为征迁验收工作做好准备。要做好延期临时用地返还复垦工作,9月底前要将临时用地全部复垦移交。四要严格奖惩。市建管局对工程扫尾和分部工程验收实行一周一督查一通报一排名,市建管局按照工程尾工建设进度管理办法及分部验收奖惩办法对施工及监理单位进行严格奖惩,尤其是对配套工程建设任务不能按时完成的,要加重处罚。以严格的奖惩,抓落实、求实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