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领导郑实军检查指导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4-07-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722日,正市长级干部郑实军在濮阳黄河河务局、市公安局、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和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二标穿越大广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

郑实军一行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仔细察看,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郑实军指出,通过各参建单位和市县乡沿线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我市配套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按照省办要求9月底要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我市剩余的穿越高速公路项目施工难度大、不确定因素多,形势依然严峻、压力较大、时间紧迫。

郑实军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按照市南水北调领导小组确定的“决战60天攻坚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进度。二是施工单位要加大资金、人员、机械设备投入,保证满足工程建设需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昼夜不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关心和支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积极搞好协调配合,尽心、尽职、尽责,及时解决影响工程施工的各种问题,切实维护好工程建设治安秩序,确保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和环境。四是即将进入主汛期,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落实好工程防汛度汛措施,确保工程和人员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