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日报:市领导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地召开现场会
时间:2014-07-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 王庆红)722日,正市长级干部郑实军、濮阳黄河河务局局长边鹏,带领市水利局、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和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位于开发区王助镇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二标穿越大广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召开现场会。

郑实军一行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仔细察看,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如期实现通水目标,我市将利用60天时间,开展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二标穿越大广高速公路攻坚会战。按照目标任务要求,730日前实现顶进设备及施工人员进场并开展临时工程施工;831日前完成穿越顶进工程施工;920日前完成剩余工程建设任务。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成立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攻坚会战指挥部,加强对施工二标穿越大广高速公路攻坚会战工作的组织领导。指挥部实行周例会制度,每周六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协调,针对项目建设工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协调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期限。同时,各成员单位成立相应机构,建立相应制度,加强对施工二标穿越大广高速公路攻坚会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挥协调,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来源:濮阳日报   2014723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