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率领第三督导组督导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风险标段进展情况
时间:2014-04-1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率领

第三督导组督导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风险标段进展情况

 

49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率领第三督导组督导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风险标段进展情况。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处长雷淮平,濮阳市水利局局长梁臣朝,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建管局局长张作斌,工程监理、设计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督导。

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市配套工程管理处生产调度楼、施工5标施工现场,施工4标和施工2标(风险标段)穿越高速公路箱涵顶进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杨继成主任都详细了标段工程的进展、计划安排,询问各标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强力推进施工进度。全省配套工程要在6月底全部完工与干线工程同步建成、同步通水、同步达效。但从目前情况看,工程建设任务仍然很重,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还有一定困难。省南、市南水北调办要加大协调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加大资源投入,打好攻坚战,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杨继成副主任对濮阳市配套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