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4-02-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25日,濮阳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工程建设任务。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负责同志,县(区)南水北调负责同志,设计、勘测、质监、监理、管材生产厂家、施工单位的总部领导、项目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局长梁臣朝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做工作报告,副主任赵卫东主持会议。

梁臣朝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市南水北调办、建管局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配套工程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扎实推进,取得了很大成绩,展现了不少亮点,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配套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大工作力度,早干、快干、多干、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工程扫尾工作。三是市县(区)征迁主管部门要心无旁骛,同心协力,切实做好征迁安置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临时用地退还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张作斌主任在报告中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3月底完成工程建设扫尾工作,6月底完成生产调度楼建设,9月底前完成全线通水验收,10月份实现通水目标。二是加强对已建工程的管护,加大工程沿线巡查频次,坚决制止红线范围内私搭乱建行为,确保工程安全。三是对后续工程建设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扎实开展配套工程质量排查,确保建成优质工程。四是严格按照复垦实施方案,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确保2014430日前圆满完成临时用地复垦退还工作。

会上,各施工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