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领导慰问一线建设者
时间:2014-01-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14年1月23日,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到各施工标段慰问战斗在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一线的建设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张作斌指出,2013年,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濮阳段配套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省办的充分肯定。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参建单位要重点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确保节日安全。在2014年,希望各参建方进一步提振精神,谋划好2014年的工作,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张作斌代表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向全体工程建设者拜年,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