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日报:市领导到南水北调工程濮阳段调研
时间:2013-11-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巍) 1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实军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水北调工程濮阳段就施工进展情况进项调研。

郑实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水北调工程濮阳段第二、第四等标段,详细了解各个标段投入的人力、设备、机械情况以及工程进度中遇到的问题。郑实军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造福当代、惠泽后人的伟大工程,是事关全国发展全局的战略性基础设施。我市是南水北调工程的受益城市,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工程建设,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郑实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科学组织,周密安排,优化施工方案,及时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施工效率。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强精细化管理,始终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各参建单位要把工程质量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加强检查监测,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及时妥善处理好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加快工程建设营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

 

 

                     (来源:濮阳日报  2013119 )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