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工程决战60天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3-11-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16日,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召开了由市建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参建单位的项目经理、总监及技术负责人等参加的配套工程决战60天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南水北调工程决战60天动员大会精神,对下一步工程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我市配套工程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压力还很大,工程建设越是后期,现场情况越来复杂,攻坚任务越艰巨,工作态度越不能有丝毫懈怠。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危机感,着眼大局、自我加压,全面进入决战状态,抓住有限的时间,采取强有力措施,大干60天,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