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13年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
时间:2013-09-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914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13年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2013年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精神,就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双节”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期多发期,是人民群众关注党风政风的敏感时段,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经受考验的关键时刻。全办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遵纪守法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二是领导要带头。用自己的人格力量影响科室,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不能一级干着一级看”。三是严格问责。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不履行法定职责,违反规定侵害企业、服务对象合法权益造成不良后果的,绝不姑息,坚决问责,通过问责问出正气、问出干劲、问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最后,会议强调,每位同志都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有风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摒弃那些庸俗的做法,坚持“不送、不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倡导清正廉洁,文明祥和之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双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