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电视台:南水北调濮阳配套工程进展迅速
时间:2013-08-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在全市开展的三项重点工作集中攻坚行动中,做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南水北调濮阳供水配套工程,各参战单位紧紧抓住当前我市降雨偏少的大好时机,立足早干、快干、大干、多干,目前已经掀起新一轮施工高潮。

    南水北调濮阳供水配套工程第四标段濮鹤高速下穿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有条不紊的对箱涵进行预制施工。南水北调濮阳供水配套工程第四标段负责人孟庆宽:“现在雨季刚过,在秋收之前这段时间,我们工人加班加点,保证工地24小时不停工,争取下个月月底,就是920日左右,把五节箱涵预制完毕,争取早日贯通穿越濮鹤高速。”

由于整个工程线路长,涉及面广,并且需先后穿越中南部铁路、大广高速、濮鹤高速以及部分市政道路,给项目施工带来一定困难。针对这种情况,市南水北调办密切协调市政、交通、供电等部门,加强合作,全天候在施工现场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我市配套工程建设任务。截止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土石方开挖132.1万立方米,占设计量的88.7%,完成土石方填筑35.52万立方米,占设计量的27.2%,混凝土浇筑0.358万立方米,管道安装10236米,占设计量的44.48%。完成建安投资1.4亿元,占合同总额的58%

 

(来源:濮阳电视台《濮阳新闻》  2013823  记者:孙洪辉  王捷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