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省办督导组检查濮阳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3-08-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81011日,省南水北调办建管处雷淮平处长带领督导组一行四人对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10日下午,督导组不畏高温酷暑,先后来到濮阳配套工程施工四标穿越濮鹤高速施工现场、施工五标穿越S101施工现场、施工三标穿越黄河路施工现场、施工二标穿越大广高速施工现场、施工一标穿越第三濮清南倒虹吸施工现场。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各标段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参建单位内业资料。11日上午召开了有建管局全体、设计代表、监理单位总监参加的座谈会。

雷淮平处长指出,濮阳配套工程建设总体进展平稳,质量、安全、进度可控。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期、决胜期,市建管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合同管理,深化建设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制定详细的工作台账,深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雷淮平处长要求,一要切实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市建管局要加强对重点工程、重点标段的监管,对工程进度严重滞后、按期完工有风险的标段,提前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如期完工。二要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监管义务,按照监理规范履行监理职责,严把材料进场关、过程控制关、验收审核关,采取高压措施,以铁的心肠、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工程安全度汛和深基坑、高边坡、施工用电等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工程现场巡查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