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日报:我市加快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3-08-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 樊欣欣 实习生边露)  86日,我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促进会,对工程建设进行再运动、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去年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在各参建单位的精心组织和科学施工下,工程征迁和建设工作齐头并进。截止7月底,工程完成土方开挖109.11万立方米,进场管道301718.1公里,占总量的80.0%管道铺设9.5公里,占总量的41.5%

目前,我市正值汛期,雨水多,加上影响施工的其他因素,到年底有效工期只有100多天。在短短的时间内要完成近14公里的管道铺设和各类交叉穿越工程的施工,任务十分艰巨。会议要求,市南水北调办、建管局要和施工方认真研究加快施工进度的措施,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机械投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盯紧关键环节和工序,严把材料进场关和过程控制关,决不能因为赶工期而忽视工程质量。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参建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抓好工程安全,认真做好征迁后续工作,及时、高效地处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任务。

 

     ( 来源:濮阳日报  201387)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