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促进会
时间:2013-08-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86,濮阳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促进会,对工程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实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宝岭主持,市南水北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沿线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施工、监理、设计、质监等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市、县区南水北调办全体人员,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市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半年配套工程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实军副市长指出,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征迁安置任务圆满完成,工程建设环境更加优化,施工质量进一步提高。就下一阶段工程建设,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正确把握形势,清楚认识到工程建设管理中还存在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亟需破解的难题,采取得力措施,积极解决。

他强调,一要全力以赴抓工程进度。我市正值主汛期,气温高、雨水多,再加上影响施工的其它因素,在短短100天的时间内完成14公里管道铺设和各类交叉工程的施工,任务艰巨。参建各方要认真研究施工组织方案,加大人员与机械的投入,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二要坚持不懈抓工程质量。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盯紧关键环节和工序,严把材料进场关和过程控制关,建设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的放心工程。三要高度重视抓工程安全。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坚决防止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要认真做好征迁后续工作。结合工程建设实施计划,科学制定详细的征迁工作台帐,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五要齐抓共管抓建设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尽其职,及时、高效的处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六要围绕节点抓督导。建管局要采取有效的督导检查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市政府督查局要加大对配套工程征迁和环境协调工作的督查力度,确保配套工程无障碍施工。

会上,对劳动竞赛第一阶段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有关参建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省南水北调办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措施,克难攻坚,分秒必争,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