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建管局开展施工工地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3-08-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83日,濮阳市配套工程建管局局长张作斌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带着市建管局的亲切关怀和夏季清凉饮料、西瓜防暑用品等慰问物品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现场,亲切慰问高温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

张作斌一行每到一处都听取了有关工程实施安排及建设情况汇报,与一线施工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高温条件下的施工组织安排、高温防护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张作斌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后说,当前已进入高温季节,广大建设者顶烈日、战高温,为早日实现通水目标不懈努力,他代表市建管局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敬意。

张作斌每到一个工地,都要求工程参建单位在抓质量、抓进度的同时,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职工,科学安排高温期间的作业时间,抓好早晚两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二要合理安排饮食,保证食品卫生和足够的营养;三是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生产。他还勉励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南水北调精神,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把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让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他还一再叮嘱,天气炎热,任务繁重,工程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更多为工人考虑,更好地关心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防止中暑或其他意外事故的发生。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