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省办稽查组对濮阳配套工程进行检查
时间:2013-08-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723日至30日,省南水北调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稽察组对濮阳市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建设监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进行稽察。稽查组专家冒酷暑对每个标段进行了详细实地察看,并对各有关参建单位内业资料进行认真查阅,于30日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濮阳配套工程稽察情况反馈意见会。省南水北调办监督处处长李国胜,市水利局局长梁臣朝出席会议。省南水北调办稽察专家,市建管局全体,监理单位的总监、现场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以及设计、地质、质检、PCCP管材驻濮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南水北调办监督处副处长安琦代表稽察组通报了濮阳配套工程稽察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及建议,并与市建管局、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刻交流。各参建单位一致表示,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各项检查意见,制定台账,强化措施,积极整改。

李国胜处长就稽察工作和濮阳配套工程建设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濮阳市配套工程建设成绩显著,整体质量、进度处于可控状态。市建管局及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重视专家们的反馈意见,以本次稽查为契机,狠抓合同管理,深化建设管理,认真履职尽责,抓好落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