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建管局对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进行考核
时间:2013-08-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劳动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建管局副局长赵卫东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一阶段(4-6月)劳动竞赛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监理2个标段项目部, 5个施工标段和2个管材生产标段进行考核验收。考核验收主要采用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总结点评的方法进行。

每到一处考核小组都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201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影响工程建设的主要问题,分析原因,查找措施。

对各参建单位逐条逐项查阅了劳动竞赛的内业资料和台帐,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有针对性地与受考评单位逐一交换了意见。考核验收以“目标任务、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为主要内容,严格对照年初省办批复的《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013年施工进度计划》得出了施工进度综合评比值。根据单元工程质量评定表统计优良率得出质量目标结论,参照《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文明工地建设标准》逐项逐条进行综合考评打分、填表,最后累计总分、评定等次,确保了考核结果全面、系统、客观和准确。
  通过本次考核,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发现典型、提供动力,健全机制、完善对策,真正做到创起来、争起来、赛起来、比起来,充分调动参赛单位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迅速掀起配套工程施工新高潮,为圆满完成2013年建设目标奠定了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