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委常委、秘书长邵景良慰问濮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3-07-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7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邵景良一行冒着酷暑慰问了战斗在濮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一线的建设者,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邵景良一行先后对濮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三标项目部,黄河路交叉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查看,每到一处邵景良秘书长都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邵景良秘书长对我市南水北调工程配套工程开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现场施工人员长期在高温期间坚持工作表示感谢。

邵景良指出,濮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是国字号工程,是关乎民生大计的百年工程。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把濮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成一流工程,优质工程,让濮阳人民早日受益。同时,他还要求目前正值高温天气,施工单位要采取措施,做好防暑降温,为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从而更好地加快工程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