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强力加压 奋力赶超——濮阳市传达贯彻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平顶山现场会精神
时间:2013-06-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强力加压  奋力赶超

——濮阳市传达贯彻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平顶山现场会精神

 

68日晚,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南水北调办65日平顶山工程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下一步配套工程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建管局局长张作斌作重要讲话,张玉堂副局长传达了会议精神,副局长赵卫东就关于开展配套工程已安装管道质量排查工作做了安排。会议由副局长张玉堂主持,各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建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作斌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清形势,科学安排,强力推进,奋力赶超,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在当前形势和任务面前,已别无退路,唯有加压奋进、奋力赶超,时刻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时刻绷紧加快工程建设这根弦,进一步争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进度意识,以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抓住当前晴朗少雨的黄金施工期,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各施工单位要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人员设备,保障质量进度两不误。三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市建管局要深入工程一线现场办公,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工程建设服好务。对个别施工单位组织不力,措施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进行严格督导,通报批评,严重者约谈法人,清除出场。

会上,各施工、监理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市建管局的要求,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大干快上,力争我市配套工程建设取得好成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