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3-05-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劳动竞赛
动员大会召开

    5月20日,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参与我市配套工程建设的监理、施工、管材制造、设计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及县区调水办、市建管局全体人员等共计70于人参加会议。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局长张作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作斌指出,从目前情况看,如期完成我市配套工程建设目标,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形势严峻。保质量、抓进度已成为事关总体目标实现的第一要务,不能有丝毫放松,不能有任何懈怠。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劳动竞赛,已成为迫切之举,势在必行。
    他强调,一是切实保证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监理单位要加强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成本控制的管理。设计单位要急施工单位之所急,解施工单位之所需,及时提供技术方案和施工图纸。二是确保工程质量。各参建单位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提高质量意识,盯紧关键环节和工序,严把材料进场关和过程控制关,决不能因为赶工期而忽视工程质量。市建管局要加强对工程现场的管理力度,始终保持质量责任追究的高压态势。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完善工程安全度汛方案,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四是扎实做好文明工地建设。在配套工程建设中全过程、全方位提倡文明施工,营造和谐建设环境,做到现场整洁有序,管理规范高效,保证施工质量安全,促进配套工程顺利建设。
    会上,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代表监理、施工、管材制造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抓住当前施工的大好季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劳动竞赛活动中来,保证按计划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