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委常委、秘书长邵景良调研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3-04-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邵景良

调研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

 

42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邵景良在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1标段穿越S101交叉工程、3标段管道铺设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之后,邵景良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国字号工程,也是全市人民十分关注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自工程开工以来,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有力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实施,值得充分肯定。

他要求,各相关参建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地方政府要积极配合工程建设,创优施工环境,遇到影响施工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研究制定方案,努力尽快解决,为工程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