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召开南水北调穿越工程协调会
时间:2013-04-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濮阳市召开南水北调穿越工程协调会

 

423,市政府组织召开濮阳市南水北调穿越工程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孟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市市政园林局、晋豫鲁铁路河南建设指挥部、濮鹤高速管理处、市南水北调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张作斌主任关于配套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亟需协调解决的穿越晋豫鲁铁路工程建设问题、穿越大广高速和濮鹤高速工程赔补偿问题、穿越省道S101工程施工许可问题提出建议。各参会单位对相应的问题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并一致表示,为及时解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穿越问题,积极配合、尽力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王孟合在讲话中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是宏大的战略性基础工程,不仅有效改善我市水资源紧缺局面,控制地下水严重超采和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而且对于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并列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台账,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正值工程建设的关键期和高峰期,穿越工程是制约配套工程按期完工的控制性项目,为确保配套工程总体建设目标的实现,各有关单位要同心协力,通力合作,强化责任,精心组织,落实措施,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如期完工,如期实现通水目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