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201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2013-04-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召开201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及河南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 4月12,在河南省第二水利工程局濮阳项目部召开了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01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市建管局副局长张玉堂主持,配套工程各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加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关于调整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通知》(濮调建[2013]22号)、《关于调整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安全度汛领导小组的通知》(濮调建[2013]21号)和《关于下发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濮调建建[2013]5号)。会上,对各参建单位当前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和应注意的安全防范点进行了通报。

最后,张玉堂强调,各单位在2013年施工期间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考核,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保持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是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管理水平;五是切实保证安全设施的投入;六是继续深入开展好文明工地创建活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