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市南水北调办何东华主任检查现地管理站运行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5-1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检查南水北调各现地管理站疫情防控及运行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何东华主任实地察看了周口市南水北调东区管理处所,详细了解目前的疫情防控和运行管理工作情况。何东华主任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抓好运行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尤其要对关键环节和关键部位要严管严控,值班人员要做到24小时在岗值守,保持通讯畅通,严禁擅离岗位、玩忽职守;运管人员要加强对管道风险隐患的排查,切实摸清区域内存在的问题,建立风险台账,制定处理预案,推进工程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为工程高效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周口人民喝上安全放心的丹江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