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4-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430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主任何东华、副主任张丽娜、贺洪波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丽娜副主任传达了《关于“五一”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贺洪波副主任传达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何东华主任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文件内涵,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决不允许任何党员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现象。二是要提高自身素质,必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要严于律已、廉洁从政,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普通党员和其他群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