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普法公开课
时间:2020-04-1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415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公开普法课,围绕国家安全,展开专题研讨。全体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普法公开课,主要内容包括什么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何为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时间与发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以及国家安全的新增领域生物安全等。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和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与责任,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与防范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