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费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
时间:2020-04-1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规范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费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内部控制。按照2020年度安排,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市运行管理建账以来所有的账务进行全面审计。2020年4月15日上午,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费内部审计工作进会。会议由张丽娜副主任主持召开,何东华主任做重要讲话。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经济与财务处胡国领处长、高文君科长、会计师事务所王聪俐经理市南水北调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丽娜副主任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费收支情况及水费收缴情况做了汇报。胡国领处长介绍了此次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费内部审计工作的内容、程序并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对配套工程合同进行全面清理;二是变更索赔抓紧处理完毕,征迁实时兑现;三是施工报告,竣工图要抓紧往前推进,争取年底之前完成。何东华主任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市南水北调办配合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内部审计工作上积极配合好审计组;二在密切配,为审计组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