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贯彻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330日,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何东华主任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邵局长会议讲话及韩组长廉政教育讲话,全面总结2019年南水北调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南水北调工作重点。

何东华主任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有关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落实主体责任清单,让失责必问成为新常态,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做好值班值守、线路巡查、运管日志的记录工作,确保配套工程安全运行;四是要筹划新任务各科室要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计划,做到有条有序,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创新载体,力争在今年出新特点、新亮点。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