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12-07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6,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督导组副组长、人事科长王艳到会指导。

会上,受支部书记、主任何东华同志的委托,贺洪波副主任代表支部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各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大家对党支部工作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贺洪波副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二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尤其是涉及民生和群众利益的问题,要切实拿出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尽快落实整改;三要巩固提升成果。建章立制是巩固提升成果的关键,要认真梳理现有制度,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制度机制缺位问题,巩固好、提升好、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和问题整改成效。

最后,贺洪波副主任传达了市水利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周口市水利局关于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并就如何解决精神不振、执行不力、纪律不严、风气不正等方面问题,扎实开展好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