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20,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何东华主任,贺洪波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晓东科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贺洪波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分别进行了踊跃发言

何东华主任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岗位干好工作,做出成绩用初心引领前行;二是时刻铭记“使命担当”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自己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三是深刻认识开展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直面差距,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立行整改。

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创先的工作干劲,在推动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