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19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何东华主任贺洪波副主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何东华主任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干部主动建设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时整改问题。要把铸就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党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先后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