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内强素质争先进,外处形象创一流”现地管理实操比武活动
时间:2019-10-2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22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以内强素质争先进,内处形象创一流为主题的现地管理实操比武活动,我办何东华主任,贺洪波副主任,市局督导组副组长王艳科长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现地管理站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东区现地管理站代表队、西区现地管理站代表队、商水现地管理站代表队。比赛内容分为两项:一、理论测试。各参赛队伍分别讲解机电设备结构功能原理操作要点及日常维修保养知识;二、实践操作。各参赛队伍对机电设备进行实体操作,比试操作的规范程度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团结一心、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操作技能,取得了较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何东华主任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南水北调工程的安全平稳运行,需要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做支撑,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为做好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加强实践,推进工作落实。我们奋战在南水北调工作管理第一线,必须注重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培养专业精神,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业务行家、技术能手,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习总书记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当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加强运行管理,确保工程供水安全,需要我们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善与创新,用新方法、新举措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努力开创南水北调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各站之间业务技能的交流,进一步提高运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践操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参赛选手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实践,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促进我办运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