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观看《榜样4》
时间:2019-10-2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10月22日上午9点,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4人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向榜样看齐。

《榜样4》讲述了一批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榜样4》,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榜样们的事迹为大家树立了干事创业的标尺,为党的事业注入了正能量,大家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素质,强化自身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为南水北调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