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09-2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19923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南水北调办何东华主任,张丽娜、贺洪波副主任,市局督导组副组长王艳科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东华主任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议由贺洪波副主任主持,具体内容:一、何东华主任传达领学了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系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领学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何东华主任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我办工作人员对于“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