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2019年度运行管理培训
时间:2019-08-2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19日至23日,我办组织开展2019年度运行管理培训,徐克伟主任、张丽娜副主任、贺洪波副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各现地管理站、各科室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讲解管材维修养护专业知识点、大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讲解阀门安装技能、河南许继工控系统有限公司讲授电气自动化操作要点。

在开班仪式上,徐克伟主任指出:一、开展业务培训是当前工作的需要,要作为长期任务抓好;二、运行安全责任重大,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业务能力,细致做好每项工作;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旧知识,与时俱进。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比较系统地学习了各项业务知识,掌握了各项工作标准和工作方法,较大的提升了运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今后做好运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