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8-2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维护好《宪法》,打造一支立场坚定、法纪兼通、廉洁规范的南水北调队伍。821日上午,召开了宪法专题学习会。徐克伟主任支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克伟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宪法》,并谈到:学习贯彻宪法精神,是每位公民、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正的意义;作为一名南水北调干部,要时刻心系百姓,只有把宪法学透,才能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发扬宪法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自学,深刻领会《宪法》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精神实质,提高自身对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的敬畏意识,学好法、守好法、执好法,用法律规范行为意识,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