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1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16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张丽娜副主任主持,徐克伟主任作重要讲话。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水利局王艳科长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贺洪波主任传达了《市纪委以案促改通知书》和《市水利局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马新春案例,向全办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以腐为戒、以案为鉴,坚守司法底线,绝不触犯廉政红线。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市水利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严格规范程序,按照市纪委的安排部署,将以案促改工作分为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开展,并做到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抓好抓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敢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