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夏季送清理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19-08-1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13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徐克伟,副主任张丽娜、贺洪波带领科室负责人,带着慰问品,到市区各现地管理站及商水县现地管理所慰问一线员工。

每到一处,徐克伟主任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并询问大家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叮嘱管理站负责人切实抓好高温高负荷下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高温时段的作业时间,配备好避暑设施、降温食品以及药物,避免出现因工作和生产环境问题危及员工健康情况发生。一线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这些温馨的小细节,使员工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南水北调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面对领导的关心和鼓舞,一线员工纷纷表示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战高温、抗酷暑,牢记安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