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副主任张丽娜、贺洪波、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张丽娜主持。退伍军人代表重温军旅生活难忘经历,热议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取得了卓越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基础,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徐克伟强调,大家要发扬政治规矩意识比较强、服从命令意识比较强、团结协作意识比较强、攻坚克难意识比较强、树好形象意识比较强这五个方面的部队好传统,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勇创佳绩。

徐克伟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对全办退伍军人表示诚挚问候,对大家曾经献身国防和退役后投入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大家一定要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持续强化国防观念,牢固树立出彩意识,在积极适应新岗位、新形势、新要求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全办工作高标准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转变角色定位,主动融入地方工作环境,不断增强各方面素质,努力干事,踏实工作,创造新时代光荣业绩,为南水北调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