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2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4日上午,我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克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克伟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张丽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贺洪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将“三严三实”、“四个意识”执行到位,杜绝“四风”现象发生;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行常态化制度化,时刻不能松懈,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自我要求,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