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6-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6月19日上午,我办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徐克伟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克伟主任对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起点,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本次系列庆祝活动要精心安排部署,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同时利用信息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坚持正面宣传先进典型为主,突出特色亮点,营造浓厚氛围,在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成果的同时,全面展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使全体职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市南水北调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奋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