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配套工程竣工图编制及验收工作促进会议
时间:2019-05-2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20日,我办组织召开周口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竣工图编制及验收工作促进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各标段施工单位、监理、管材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袁玉石总工对竣工图纸及验收工作提出要求:一、竣工图应完整、准确、清晰、规范、修改到位,真实反映工程项目验收时的实际情况;二、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变更通知、洽商单、材料变更通知、施工及质检记录等相符合;三、监理单位应严把竣工图纸监理审核关,施工单位提交竣工图后,各监理应逐一核对并审核竣工图纸的编制质量,符合要求后方能签字盖章;四、竣工图纸质版要在六月一日之前报送到建管局进行审核; 五、今后单位工程、合同工程验收时,竣工图纸完不成,不进行验收。

张丽娜副主任强调:一、建管局、各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竣工图编制及验收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市办在审核竣工图时,一定要认真进行审核并针对存在问题向有关单位下发一次性告知清单;三、各单位要互相借鉴、互相学习,要树样板、树标杆,差的要向好的标段取经。四、今后市办安排的工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不折不扣的按时完结,不准拖沓应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